29岁(2018年)

爱好:影评 乐评 粤语 岭南文化 国产电视剧 文学 品味生活 感悟 制作靓图
关注领域:成长的路 教育 心理学
喜爱的地区:广州 首都北京 魔都上海
最想去的地方:台湾
还想再去的地方:日本 香港
交友目的:建筑心灵沟通的平台 让心飞翔 将爱传递

你如果离开我 - 许冠杰

很喜爱阿Sam的这首歌,颇为忧伤的旋律,却是抚慰心灵的佳作!

你如果离开我  我不知将会如何

多少的路共你一起走过   再独行怎可奈坎坷

你如果离开我  每一天心碎折磨

孤单失落日子将怎么过  哀伤郁结问谁可解破

这世界再更娇美又如何   没有你我会失去太多

这段爱恋永远谱成悲歌   剩我一生追念热炽的爱火啊

你如果离开我   我不多讲你也清楚

一生欢乐就只得你一个  可否恳请你别离开我

你如果离开我  每一天心碎折磨

孤单失落日子将怎么过  哀伤郁结问谁可解破

这世界再更娇美又如何   没有你我会失去太多

这段爱恋永远谱成悲歌   剩我一生追念热炽的爱火啊

你如果离开我  我不多讲你也清楚

一生欢乐就只得你一个   可否恳请你别离开我

一生希望就只得你一个   因此恳请你别离开我

评论(1)
热度(3)

© YJ_Inner_World | Powered by LOFTER